close

中國時報【報導許雅淳】蔡依林(Jolin)暌違樂壇4年,將於12月推出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,新作品回歸內心層面。她籌備新專輯2年都在鬼打牆,聽很多Demo都不合理念,最後決定自己創作,從台北到曼谷,甚至遠征斯德哥爾摩,動員近百位跨國音樂人,體驗到與世界各地的音樂人關在錄音室1周,並創作了6首新歌。Jolin為配合新專輯11首歌曲主題,邀請時尚圈當紅攝影師ZHONG LIN及曾被Gucci點名合作、還被全球時尚界評選為新時代十大影響力人物之一的名造型師yii,打造11套怪美風格的造型。她日前連續2天、超過24小時的拍攝過程中,穿梭在11個場景及11種角色設定中,她直呼: 「快人格分裂了,但演得很爽。」沒一百分就自責在首波預購視覺中,她戴上誇張的「真理之口」紅脣飾品,配上無辜眼神,相當吸睛,「『真理之口』,象徵很多想講卻講不出來的言語,脆弱的眼神代表我理解你的心情,因為我也曾經是這樣。」而近年對心理學有興趣的Jolin,透過心理學師榮格的書,挖掘內心世界,「以前是沒有做到一百分,我就會很自責,我覺得我是一個不值得一提的人。」並提到「面對自己Ugly的一面就是情緒的一環,當你開始面對它之後,獲得的反饋是很美好的、更多的愛與同理心。」她昨也發文:「我要掀開的是藏在完美表面背後所有的醜陋。窺探那些我曾費盡全力埋葬起來的情緒。」讓歌迷萬分期待。Jolin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怪美精裝版12月5日將於全省7-ELEVEN及各唱片通路開始預購。更多新聞報導起底王力宏20年前舊照 帥成這模樣繼「食尚」後 又有老牌美食節目傳收攤浩子對賭于美人 輸家讓出15集主持棒經典美魔女求突破 密謀再度全裸上陣台妞攻韓出道又二位 新女團背水一戰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wafysu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