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落敗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昨( 27 )日與總統蔡英文出席後援會敗選檢討會,今日前往旗山天后宮跟支持者見面,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「選舉結果不如預期,這是我個人努力不夠,我除了要肩負起所有責任,更要反省檢討。」晚間 9 點他在臉書開直播安慰支持者,我們要努力讓高雄更好,千萬別氣餒失志。陳其邁表示,選舉至今 5 天過去,自己的心情也沉澱不少,他在直播中分享近 2 年與市民接觸的點滴,雖然選舉結果不如人願,但這段時間不會覺得浪費。他自問自答,「如果要問我想念著哪一天,我想念有你在的每一天」。他在台上宣布自己敗選那天,講出「韓國瑜市長」台下很多支持者都哭了,他說自己沒有哭,並不代表不難過,邊說邊拿出粉絲哭泣的照片,陳其邁暖回「如果你看到直播,快私訊我,請你喝咖啡。」▲陳其邁今日到旗山天后宮跟支持者見面。(圖/翻攝臉書, 2018.11.28)對於媒體報導他與韓國瑜有密約,陳其邁回覆,兩人約定選舉之中只談政策內容,不抹黑造謠協議。過去他擔任幹事長,韓國瑜當書記長,雖然政治立場不一樣,私底下還是有信任基礎,再說選舉是君子之爭,大家都想讓高雄變得更好。陳其邁第一次開直播談心,累積觀看人數高達 19 萬,網友熱烈回應,「我們都挺陳其邁,你是高雄的驕傲」、「我越看越想哭」、「可以定時開直播」、「加油永遠是我心中市長」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買不到F-35改買F-16V? 空軍:符合需求都列評估 國民黨公布選舉檢討報告:未來提名候選人都要像韓國瑜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wafysu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